close

我明白的

人生嘛

本來就是有高有低

有上有下的

下比較多的

不就命比較苦喏

反正我早習慣了

打從某天起

我面對這種事情就把它當作苦菜

吃了

味也跟着淡了

進了肚子

消化了

噗!

排出.

 

我把這些深深的記在腦海

說忘了是騙人的

但是哭了崩潰了又如何?

別傻了

沒有人會安慰你的

世界也不會停下來

一秒一秒仍過去

所以?

起來吧,

瘋子

拍拍屁股

再走.

淚是水

它會乾

但它不會滋潤眼晴

所以根本不值得去哭

偶然想起

滴下幾顆水珠

正常

哭紅了眼

笨死了

 

我是一個想好多的人

對其它人

我外表好像好開朗

沒秘密

但其實我跟自閉沒分別

跟朋友

說每句話

我都會自我過濾一次

因為我怕

更不用說自己的私事

我永不談

 

原來我才是真正的雙面人?!

 

我要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lway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